close

中輟了快一個月,第六章終於出爐!

以為第五章ㄍㄧㄥ得夠久,沒想到第六章花了更久!

跟從前一樣,工作一多,就忙得團團轉,寫到一半的小說遂成為ADD症候群下的犧牲品,反正我是孤軍奮戰,擱著也沒人管、沒人罵。

然而,這次不一樣。看見網友的迴響,我突然有種必須寫下去的責任感。寫好這篇小說,不再只是對我欣賞的孫佑佑表示支持,更是對其他看到這篇小說的、跟我一樣喜歡孫佑佑的粉絲的一個交代。

如果我能順利地、很快地寫完這部作品,那都是大家的功勞。

一起加油!

最重要的,一起幫佑佑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c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