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產多日,十五章終於生出來了!(感動流淚~)

如果說一個作家沒有迅速更新網誌文章,便是不重視讀者,那我簡直是虧待讀者的代表了......(羞愧)

然而我卻相信,擁有足夠的思考時間,讓自己在充分充電之後,重新整理思緒,往往會有更具智慧的作品出現。那也是為什麼,即使我兩天前就已經寫好了十五章,依然要擱上兩天,確定沒有第一眼就令人想吐的錯漏敗筆,才敢呈現在讀者眼前。

當一個作家,是我的終生夢想。現階段的我,努力把握工作之餘的閒暇醞釀靈感,也試著在工作中累積人生經歷,一切的準備,都是為了有一天、我有更多時間和資源投入創作時,能夠發揮得更加淋漓盡致。

期待能以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第十五章,重新開啟跟心愛讀者之間的密切互動。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c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