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來要搭3:58分的火車,結果慢了一步,眼睜睜看著火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。

沒辦法,只好等4:05分那班開到倒數第二站就不再前進的火車,然後在倒數第二站換車坐去倒數第一站,也就是我要去的那個站......

(過程冗長,不是重點~)

重點是,我在倒數第二站等4:24分的車,想說還有幾分鐘車子才來,乾脆先把腦子裡縈繞不去的小說點子記下。

不寫還好,這一寫下去,整個人完全跟現實脫節!火車在月台來來去去,我只覺得事不關己。就這麼等到了4:26分,我開始納悶:車子怎麼沒來?誤點了嗎?

起身看了看預報車班的走馬燈,下一班車是4:36分,前一班車並沒誤點。

!!!

難道......我就這麼眼睜睜地放任該上的車跑掉了?

栽進寫小說的坑,真是可怕呀~

一朝沉迷,不到完成那天都無法恢復正常~

我已經是個半生活白痴了,倘若真的有一天當上我夢寐以求的作家,極可能成為除了創作之外一無可取的廢物。

可是,縱然有如此嚴重的危機,我還是要寫小說!

正如阿樹留言跟我說的,創作是孤獨又艱難的過程,然而這篇關於佑佑的小說,有很多人陪著我一起努力,我一點也不寂寞,充滿了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真心地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c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