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曉得是年紀大了、季節變換還是內分泌失調,我最近有點發花痴,特別喜歡欣賞美男子!XD

確認自己有這種傾向,是因為不久前看了瀧澤秀明演的日劇「雙頭犬」。隨著年紀漸長,二十八歲的瀧澤秀明除了原有的俊秀外表,還多了一股成熟的韻味。他在戲裡扮演極富玄秘色彩、擁有療癒神力的哥哥,一直默默守護著失散多年的弟弟,真的是帥到一個不行!

話說我以前在加拿大當DJ,電台裡有個很照顧我的同事菲力浦,外表酷似瀧澤秀明。「雙頭犬」裡有好幾個鏡頭,我都分不清是瀧澤秀明還是我朋友菲力浦!那麼帥的人沒去演藝圈發展,害我少了一個明星朋友,殘念乘以無限大!看完日劇,我在心裡反覆吶喊:菲力浦,你在哪裡啊?寫MSN給你都不回,我超想念你的!(花痴ing)

說瀧澤秀明是個「絕美」的男人,相信沒人會反對。他讓我想起多年前看渡瀨悠宇的「不思議遊戲」,朱雀七星之一的紅南國皇帝星宿曾在大臣逼他成婚時,不可一世地說:「後宮那些女人,還沒有我漂亮呢!」當時我還不信:世上哪有這樣的男人?直到看見「雙頭犬」裡的瀧澤秀明,我才不得不接受:果真有些男人,美得連女人都自嘆弗如!

看完「雙頭犬」,又在爸媽推薦下看了大河劇「天地人」,男主角是江戶初期文武全才的名將直江兼續,由妻夫木聰飾演。爸媽嚷著要我看,一個很大的原因是:故事的背景發生在新潟,是我弟弟讀書的地方。而我那可愛的老媽,從以前就很喜歡妻夫木聰,不是說:「妻夫木聰跟你弟同年欸。」就是說:「我覺得你弟笑起來很像妻夫木聰!」

(原來我迷戀美男子是遺傳~)

回頭講重點,妻夫木聰演的直江兼續......真的是爆帥啊!長大了的妻夫木聰,怎麼也變得更帥了呢?(**淚光閃閃的崇拜~)

據說「天地人」播出時,新潟的觀眾為了等主角出場,都忍著不去上廁所,導致用水量大減。(不錯嘛,看帥哥學歷史還兼作環保~)該劇在新潟的收視率,飆到40%的驚人數字。當然啦,連我們這種跨國觀眾,也不過因為家裡有人要去新潟待一兩年,就興奮得敲鑼打鼓搖旗吶喊拼全力支持,更何況是土生土長的新潟老鄉?

不過,美男子的定義很廣,面如冠玉的瀧澤秀明、妻夫木聰自然是美男子,但有些陽光型的開朗男孩,也是會讓我流口水的菜。比如說,帶動台灣流行樂壇R&B旋風的陶喆,就一直是我小鹿亂撞的對象。我向來很心儀肌肉體格壯碩結實的運動型猛男,加利福尼亞的陽光,便孕育了這樣的陶喆。

除了容顏絕美、肌肉發達,我也對高尚純美的靈魂品格缺乏抵抗力。才華橫溢、又擁有高潔的心境,絕對是令我拜倒的組合。

若水版美男子portfolio有沒有這樣的人呢?

當然有──星光五的總冠軍孫自佑。

擁有讓人一看到心情就很好的魔力,焉能不榮登若水版美男子之列?

唉,講了這麼多,小女生可千萬別吃醋。曾幾何時,我已經告別了「希望我男朋友(老公)長得像某某美男子」的少女時代,邁入「如果我有兒子,希望他長得像某某美男子」的歐巴心態。還請大家祝福我有一天,能順利養出萬人迷的美男子,造福世界上的女性朋友喔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c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