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煎熬了一個多禮拜,第十章終於誕生!

小說開寫至今,第十章字數最多,前九章都控制在六千多字上下,這一章卻難以駕馭地突破八千大關。或許是讓讀者等太久了,多寫點字聊以補償~XD

一部小說,包藏了很多很多的經歷見聞、很多很多的價值觀,還有很多很多的心情。故事還在進行中,卻已醞釀了無限的感動──大家對佑佑的同心支持、大家陪伴我創作的熱情、大家對佑佑及這部小說傾注的期待,一點一滴都累積成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段落。如果我的人生是一部小說,這段日子無疑是最精采的部分之一。

第十章ㄍㄧㄥ了整整九天,十一章卻是呼之欲出,已有了大致的梗概。過去一週,我接觸了仰慕多年的夢幻企業、跟至少三個重要的客戶開了會、承諾了要趁週末的時間完成繁雜的校稿工作、積欠了一篇關於策略思維培養的散文和兩分企畫書、明天還要接待從美國來的朋友......諸多工作壓肩頭,心中最掛念的,居然還是這部關於佑佑的小說。無法如期將小說寫出來,別的事都沒心情做。為了佑佑、為了熱情的大家、也為了我自己,我一定要創造出最美麗的故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c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