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為可以很快生成十二章的,沒想到,一晃眼又是一個禮拜~XD

之前揚言要讓祐祐高高興興地談戀愛煮飯餵小狗,豈料進度再次失算,中間冒出了三個女人,把女主角的戲分搶光了,浪漫場景只好延後到十四章(跪地致歉~)。感覺自己有點像是星光大道穿插在廣告前的預告,說要播出哪個參賽者的精采片段,吊足觀眾胃口,結果要等很久才看得到重點......(大人明鑑!我絕對不是故意的!)

至於緊接著的十三章,會來個急轉彎,描述唐天擇奮鬥至今的心路歷程。「十三」在基督教信仰中是不祥數字,這一章分配給反派角色,堪稱渾然天成的巧合。

不過,唐天擇的形象在我腦海裡倒是栩栩如生的──是我MBA的學弟兼同事,拍過廣告的型男模特兒,有點兒邪氣但無可否認地帥,帥到我請他去教一堂企業英語訓練課程,學生居然因為他請假而要求調課,搞得去代課的我哭笑不得,不知道該高興自己旗下的老師魅力超卓,還是悲哀自己的外型完全不具補償作用......XD....../_\(唉)

倘若有一天,小說拍成了連續劇,就叫我學弟來演這個角色。喔呵呵呵~(學姊算計中)

言歸正傳:十二章草稿已成,預計今天下午或晚上po文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c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