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在是拖太久了,自己都想罵自己一頓~

看著這一章的前半段,腦海便不由自主浮現上個月宅在多倫多朋友家看《篤姬》的點滴,片中悅耳動人的音樂,也依稀迴盪在耳際。

算算日子,回來到現在也兩個禮拜了,十四章依然沒有完稿上線,忍不住檢討自己實在不是一個好寫手,讓心愛的讀者等那麼久......更令我捶心肝的,是對不起即將在7/2開演唱會的佑佑,好像我一忙起來,就忘記他了......

絕對不是這樣的啊!!(佑佑乖,若水姊姊疼你~XD)

拖稿拖到這種程度,我經常懷疑自己究竟有沒有能力寫小說,越想就越沒信心。還好,老朋友菲利浦的鼓勵,讓我振作不少。感謝他及時送暖,我一定會拉緊疆繩繼續跑!

以下是我倆MSN的對話:

若水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^^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延宕很久的小說下一章終於寫完了

午夜前的十分鐘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嗎?

若水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讀者等太久 我真不是個好寫手

午夜前的十分鐘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空上去看~

若水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^^

午夜前的十分鐘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拖的久不是問題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寫完才重要

若水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得好!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需要毅力啊

午夜前的十分鐘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尼羅河的女兒也拖了幾十年啊

若水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間沒有讓讀者等很久吧

午夜前的十分鐘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年出一集 算久嗎?

若水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假的!?

午夜前的十分鐘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以前沒有看嗎?

若水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拖那麼久?!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有信心了~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^^

午夜前的十分鐘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 你的空間還多著呢~

若水 :

l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!


P.S. 明天!明天就會po第十四章了!佑佑可是要唱歌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cchu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